交警一大队对背街小巷停车秩序再梳理再强化

2020-09-08 16: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张平 威海报道

  为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背街小巷秩序管理工作,9月6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组织对辖区大世界市场、西城路市场周边的光明一巷、光明二巷、前进街、丁子巷、新联巷及光明路步行街北侧无名小巷、和平路山花大厦南无名小巷停车秩序进行再梳理、再强化。

  期间,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张建伟采取步行的方式,对市场周边的重点小巷逐一进行查看,针对停车问题提出要求:要充分挖掘停车资源,进一步完善停车标志标线;要与社区居委会和物业管理人员做好对接,督促相关责任人管理好“门前地”,不在公共道路上违法停车;要加强走访力度、巡逻力度、管理力度,用走到、说到、管到的方式提高小巷停车秩序;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为契机,将部分可行性管理措施常态化落实,促进道路静态秩序持续提升,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