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驾驶人刚十八周岁 无证驾驶被查获

2020-11-10 15: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准驾驶人胡某对车情有独钟,刚满十八周岁就到驾校报名学车,刚学了一个月,还没有拿到驾驶证,就因无证驾驶被乳山市交警大队车道警务工作站民警依法查获。
  10月6日晚,车道民警在乳山市青山路北首执行夜查统一行动。21时许,一辆黑色轿车自南向北驶来,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例行检查,驾驶员胡某没有驾驶证。经询问得知:胡某就从小就喜欢车,他今年10月9号才满18周岁,他刚满18周岁的第二天,就去驾校报名学车。刚刚学车一个多月,驾驶证还没有拿到手,他觉得自己对驾驶车辆驾轻就熟。当晚,他哥哥出门办事,他驾车把他哥哥送走后,在返回的途中,没想到会被夜查民警依法查获,给他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姜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