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退役军人西洋参产业园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24 17:1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李太强 威海报道

  12月23日,威海市退役军人西洋参产业园揭牌仪式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等出席活动。

  叶立耘强调,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产业园的示范带动作用,由点及面、做大做强,引导退役军人自觉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动和帮助他们通过西洋参种植劳动致富,用实际行动彰显自身价值。各级政府和退役军人部门要持续优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积极关心和支持产业园发展,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西洋参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叶立耘一行实地参观了西洋参产业园,详细了解西洋参加工过程及产品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据了解,威海市退役军人西洋参产业园由文登继振西洋参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水发起建设,共包括1100亩参田、1.2万平方米加工中心,在西洋参育种、种植、加工、营销等领域,将为退役军人提供“种养加、产供销”全方位服务,打造威海市退役军人学习西洋参的种植加工技术的专业平台,同时,将与医药科研等组织开展合作,推动西洋参产业向深加工发展,全力扶持帮助参与西洋参种植的退役军人创业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退役军人西洋参产业园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12月23日,威海市退役军人西洋参产业园揭牌仪式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等出席活动。[详细]

    12-24 17-12大众网
  • 威海市首席信息官数据官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推进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加快发展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威海企业首席信息官、首席数据官制度建设,助力企业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12月24日,威海市首席信息官数据官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沙龙活动召开。[详细]

    12-24 17-12大众网
  • 临港消防对辖区化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化工企业、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监管力度,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威海临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力量对辖区化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彻查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详细]

    12-24 16-12大众网
  •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店复用餐饮具抽检工作

    在外吃饭,餐饮具安全如何保障?这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日前,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区餐饮店的餐饮具开展了抽检,重点检测大肠菌群等微生物指标、合成洗涤剂残留指标等,共抽检150批次,发现不合格餐饮具17批次,涉及14家餐饮单位,市场监管部门已下达责令改[详细]

    12-23 09-12大众网
  • 点赞!威海3家企业荣获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荣誉

    为引导全省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动员激励全省广大企业、职工全面参与创新,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根据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部署,山东省总工会开展了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培育工作。[详细]

    12-22 09-12威海市总工会
  • 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市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12月18日,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议,研究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会工作思路打算。[详细]

    12-21 15-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