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2020-12-21 15: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市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12月18日,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议,研究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会工作思路打算。威海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威海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贴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推进职工劳动争议预防与源头化解机制”这一主线,总结了工会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作风改进情况,紧扣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创新工会工作建言献策,谋篇布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赋予了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新的历史使命。威海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融会贯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强化担当,围绕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会服务方式方法,在新发展格局下,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发展阶段岗位创新、建功立业,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 夏丽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