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上路被“天眼”发现后 才知车辆未年审

2020-12-17 15:4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驾驶人唐女士车辆未年审,被“天眼”发现,乳山市交警大队银滩中队民警及时出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

  12月10日15时50分许,民警在辖区银金大道执勤,在外执勤民警接到内勤民警传达的指令,查缉布控系统发现,一辆小面包车涉嫌违法。执勤民警立即设卡拦截,对唐女士驾驶的小面包车进行依法检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唐女士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查。经民警检查发现,是她的车辆逾期未年审,被查缉布控系统发现报警的。经询问得知,唐女士只知道开车,不知道还要审车,每次都是家里人帮忙审车的。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车辆未年审,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现案件正在审理中。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依法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审验车辆。否则,一旦驾车出门,就会被“天眼”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