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证被吊销 竟驾车超载行驶

2020-12-17 15: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驾驶人侯某后悔不已,明知驾驶证被吊销,不能驾驶机动车,可心存侥幸,不但驾车还超载行驶,被乳山市交警大队车道警务站民警依法查获,被依法行政拘留9天罚款2000元。

  12月3日傍晚,车道警务站民警在辖区308国道开展巡逻,一辆轻型货车由南向北驶来。执勤民警例行检查,驾驶人侯某拿不出驾驶证,经检查发现,侯某驾驶证已被吊销。经民警讯问得知,侯某籍贯河南省,常驻济南市。去年十一月份,侯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济南市警察依法吊销。当日,侯某从济南到乳山市送货,送货后,他想拉点私活赚钱,从乳山市南黄镇拉地瓜送往诸往镇,被车道民警依法查获,经查他超载100%。因无证驾驶和超载100%,侯某被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9天。12月8日,侯某被送进乳山市行政拘留所执行。(通讯员 宫文灵 姜伟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