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驾驶人心急开车 醉驾被查五年不能考证

2021-01-20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准驾驶人于某在驾校学车,着急开车,没想到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依法查获,因无证醉驾,他将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1月12日14时40分许,五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执勤,一辆小型轿车顺202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而来,至官庄村前被民警查获。民警依法对其检查,于某身上散发着酒精气味,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对于某进行酒精检测,他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询问得知,于某是驾校学员,中午喝酒后,下午着急到市区办事,觉得自己酒量大没事,而且在驾校学车也学的挺好,也快拿到了驾驶证,心存侥幸驾车前往,没想到会被交警依法查获。于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遂被带到乳山市医院抽血检验。
  于某因无证驾车,被罚款1000元;待专业部门的血液检测结果作出后,再依法对其进行刑事处罚,等待法院的依法判决。(通讯员 宫文灵 林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