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交警伸出援手 助力伤者转危为安

2021-01-20 15:4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伤者兰某家属接到乳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的电话,称其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已经由威海交警支队基金办拨款至乳山市人民医院,已恢复意识的兰某一再表示感谢,感谢乳山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启动绿色通道,迅速将其送到人民医院进行救助;感谢事故科民警及时办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有关手续,才使他及时得到医院的救助,转危为安。
  2020年12月3日6时许,兰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金银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港头岗时,与驾驶小型客车沿台湾路由东向西行驶的马某发生碰撞,致兰某受伤,双方车损。接到报警后,二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电动车驾驶人伤情严重,马上启动绿色通道,警车护送救助者,将伤者送到人民医院急诊进行抢救,联系伤者家属后,协助将兰某转往重症抢救室,并办理了住院手续。由于兰某头部受伤,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六神无主,民警除积极联系事故肇事方先行垫付的基础上,又主动到事故科,为兰某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2021年1月5日,兰某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1月7号,事故科基金站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相关资料,速报至威海交警支队基金办。于14日,威海交警支队基金办拨款88958元至人民医院。目前兰某已经恢复意识。事故处理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李振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