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明厨亮灶”示范店标志正式揭晓

2021-06-23 16: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引导更多餐饮服务单位积极争创“明厨亮灶”示范店,提升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明厨亮灶”示范店标志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46件标志作品,经过初审、大众投票、主办方评审,共有9幅作品入围获奖,并对一等奖作品予以采用。现对获奖作品进行公布。

  据了解,活动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林秀杭,设计的标志选取“威海”英文首写“W”,描绘成厨师帽与竖起大拇指的手,寓意威海市“明厨亮灶”示范店得到大众的认可与好评。标志背景为一轮光辉灿烂的朝阳,象征着威海市“明厨亮灶”示范店前景光明,生意蒸蒸日上。标志整体采用圆形印章表现形式,代表着威海市“明厨亮灶”示范店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此外,获得二等奖的是刘志刚、毕泗超,获得三等奖的是何红琳、张延评、燕英标、陈波、谷党伟、张才国。(通讯员 曲晓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