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盗失而复得,群众锦旗致谢威海海岸警察

2021-08-20 17:5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9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港西派出所收到当地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为民服务 破案神速”,鲜红的锦旗饱含群众对民警帮其找回被盗摩托车的感激之情,更彰显了民警用实际行动将民生实事一件一件办好的公仆精神。

  2021年7月20日7时许,港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报警称:港西镇熙园小区的居民孙先生在楼下停放的摩托车被盗。为尽快帮助群众找回失窃车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案发区域附近安装了监控设施,于是民警迅速调取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通过分析研判,警方判断,监控所拍到的犯罪嫌疑人与4月份处理的一起盗窃案件为同一人所为。

  2021年8月1日,犯罪嫌疑人郭某不慎遭遇交通事故,被荣成市交警大队民警抓获,并移交至港西派出所。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车辆也已归还失主。摩托车失而复得,孙先生激动万分,专程定制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向民警表达了衷心地感谢。

  港西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始终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惩治盗窃违法犯罪,切实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通讯员 刘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