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口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重点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2021-09-13 17:3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三非”外国人、流动人口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保障辖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9月13日,乳山口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集中警力对辖区人员密集型企业进行检查。

  期间,民警向受检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分管负责人讲解了打击“三非”外国人的重要性,明确了非法雇佣“三非”外国人的危害以及法律责任,并与企业签订了责任书。对企业流动人口外网信息申报名单以及单位职工人员名单进行核对,查看是否存在漏报、迟报行为,督促单位及时将流动人口信息通过外网申报,实现好动态化管控。对企业的用电安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和监控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民警还深入车间向在厂员工逐人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

  通过此次检查,健全完善了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做好流动人口管理、“三非”外国人管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杨剑宇)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