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丨乳山口派出所与您同祝福共坚守

2021-10-05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庆期间,乳山口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维护一方平安,与辖区群众携手同乐,共庆佳节。

  反诈工作忙

  为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安安心心过好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诈能力,国庆期间,乳山口派出所持续做好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进村队,巡码头,入集市进行反诈宣传,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服务不打烊

  国庆期间,乳山口派出所户籍民警坚守岗位,正常受理户籍业务,提前在网上发布国庆节在岗信息,方便群众办业务,受到广泛好评。其间,共办理居民身份证20张,出生落户5人,项目变更13人次,发放身份证8张,提供咨询服务20余人次。自全面推行“1+6”服务模式以来,乳山口派出所户籍民警始终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对有特殊情况的群众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预约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对于群众咨询的问题,耐心解答,时刻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上。

  检查守平安

  国庆期间,乳山口派出所民警分工明确,家中有值班民警坐守接警台,场所里有社区民警仔细检查消防安全,码头上有民警巡逻防控,每一名民警都恪尽职守,践行着自己“一切以民为本”的诺言。

  (通讯员 杨剑宇)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