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一、第二工作站与涉海单位签署海上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2021-11-18 16: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维护海上渔业生产秩序,加强海洋资源保护利用监管力度,突出海上执法成效,11月9日,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一、第二工作站与荣成市公安局、荣成市海洋发展局、荣成市自然资源局、荣成市生态环境局等4家涉海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签订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签订仪式上,海警机构与四家单位围绕各自职能展开深入交流,对辖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此次执法协作配合办法的签订,进一步推动了海警机构与驻地涉海单位在案件管辖、信息共享、联合执法等方面的协作配合,助推了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内外执法、海上执法协作、工作会商制度的建立,明确细化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具体事项的务实举措,为海警机构与四家单位更好发挥职能和监管优势奠定了基础。下步,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一、第二工作站与荣成市相关涉海单位将继续深化落实执法协作配合机制,加强海上执法力量协作配合,同向发力,不断为驻地海洋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董杰)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