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威高海洋馆加入无偿献血“三免政策”爱心联盟

2021-11-17 14: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赵美佳 威海报道

  11月16日,在《威海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及配套“三免政策”实施一周年之际,威高海洋馆加入无偿献血“三免政策”爱心联盟单位的启动仪式,在威高海洋馆售票大厅举行。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献血特殊贡献者群体,持“威海市无偿献血荣誉卡”,可免门票无限次进馆游览,享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关爱和优待。

  9时30分,在来自社会各界的无偿献血者、志愿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代表,血站及威高海洋馆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威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高玉泉,威海市中心血站站长宋雪梅,威高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夏俊波,威高旅游总公司党支部委员马丽丽,共同为联盟单位揭牌,标志着威高集团旗下威高海洋馆,正式加入无偿献血“三免政策”实施范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慈善,礼赞生命英雄。

  “这是您的参观门票,请拿好。”凭借无偿献血荣誉卡,献血者段君伟顺利兑换到了威高海洋馆的参观门票。随后,他与其他荣誉卡持卡人代表,作为第一批享受政策的“体验官”,在专业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威高海洋馆参观游览。他说:“作为荣誉卡的持卡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也感受到了威高集团的爱心企业文化和公益慈善之心,为威高点赞。”

  威高旅游总公司党支部委员马丽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威高集团多年来一直是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很荣幸能加入三免政策‘爱心联盟’,今天在公司党支部的积极带头参与下,公司三十多名20岁左右的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将这份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

  据威海市中心血站宣传科主任王青介绍,无偿献血“三免政策”是威海市面向献血特殊贡献者群体提供的地方性优待政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让“生命英雄”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回馈,共同提升威海爱心城市的“热血温度”。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