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优质服务口岸企业获赠锦旗

2021-12-3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8日,乳山市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国门好卫士、服务好标兵”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威海边检站,对该站积极作为、高质高效保障乳山口港新航线首航表示感谢。

  威海边检站以构建平安口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求的同时,立足口岸实际,主动跟进各项服务经济发展工作举措,为完成好乳山口港船舶首航勤务工作,在前期深入了解调研的基础上,专人对接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提前审核办理登轮和口岸限定区域通行证件。科学调配警力,落实勤务分工,明确首航当日各岗位职责,抽调业务骨干加班办理边检手续、加强船舶在港期间巡视巡查,全力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保障了新航线首航和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丁宁 王译)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