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徐家派出所圆满完成徐家镇疫情防控演练

2022-01-30 15: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春节临近,外乡返回人员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提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反应水平,全面检验联防联控协同作战能力,1月27日上午,乳山徐家派出所联合徐家镇人民政府、卫生防疫部门等,在徐家镇刘家庄村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以徐家镇某村发现疫情需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背景。演练中,各部门职责分明,在演练中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围绕引导秩序、现场管控、人员排查等一系列严密流程,进行全方位、全流程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应急措施运用准确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多部门联动的应急协作机制,检验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情况,有效提升了各部门协调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讯员 姚志麟)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