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口派出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活动

2022-01-30 15: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乳山口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码头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并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

  期间,民警在辖区码头与渔船民热情沟通交流,与渔船民一起在渔船上开展贴春联、贴福字,其乐融融。组织民警在码头录制了祝福视频,在镜头面前,民警表达了自己新一年的愿望以及对群众的新春祝福,朴素的言语表达了该所民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

  1月28日下午,民警携带篮球、书包、文具到辖区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民警详细询问了困难儿童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告知其家人如果生活有困难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困难儿童家中对派出所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

  (通讯员 杨剑宇)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