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开展农村酒醉驾夜查行动

2022-05-18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根据支队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至15日,威海交警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农村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对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进行分析研判,在20时至22时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苘山岗、临港岗、四中岗设置临时检查点,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认真检查过往车辆、驾驶人相关证件,对酒醉驾、涉牌涉证、超载超员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

  本次周末夜查行动大队累计出动警力30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2起,暂扣涉牌涉证摩托车3辆、四非车1辆,达到良好的执法效果,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通讯员 刘云鹏)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