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五垒岛派出所热心为民获赠锦旗

2022-06-17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4日,泽库镇圣海家园林女士携家属,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热心为民找回走失孩子。

  6月10日22时许,五垒岛派出所接到林女士来所求助称:在泽库镇泽库中学上学的儿子,下午放学后长时间未回家,现联系不上,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组织进行分工查找,通过将孩子的基本信息发到各村网格员群中,发动警务助理帮忙查找,利用视频监控对学校返家路线进行查找,以及驾驶警车对重要路段进行查找等方式。于6月11日9时许,通过视频追踪系统在文登区某旅馆内找到该男孩,经了解,系孩子放学后前往同学家玩要,未与家人联系,后独自前往旅馆住宿。林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通讯员 倪海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