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垃圾时误丢钱包 海岸警察帮助找回

2022-06-17 14: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3日,石岛派出所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钱包,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6月13日9时许,石岛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该于当日早晨在花园小区扔垃圾时不慎将钱包一起丢进小区垃圾桶内,包内有大约2万现金钱及各类证件、银行卡若干,回头寻找时钱包已经不知去向,疑被一名拾荒男子捡走。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走访询问周边群众了解到6月13日早晨确实有一位中老年拾荒男子在花园小区各垃圾桶内捡废品,民警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结合大概时间段调取小区周边及路面监控,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顺藤摸瓜,民警最终将捡废品男子居住地点锁定在陀山社区南车村。后民警带领失主秦女士前往现场认领钱包并将现金全额找回。6月14日,失主郭先生、秦女士将一面写有“真诚服务,热心为民”的锦旗赠给石岛派出所,对民警帮助找到钱包表示感谢。

  (通讯员 张天)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