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创 平安景区” 威海公安刘公岛派出所获赠锦旗

2022-08-0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日,威海刘公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向刘公岛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警民共创 平安景区”的锦旗,感谢派出所长期以来维护景区治安秩序,持续防范治安隐患,细致入微的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近年来,刘公岛派出所助力景区安全生产建设,积极指导景区各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内部治安防范,确保景区治安秩序安全稳定。同时,派出所民警还深入辖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重点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等,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锦旗不断,赞誉连连。当日下午,威海刘公岛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为刘公岛派出所送来印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此感谢全体民警辅警对刘公岛景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今年以来,刘公岛景区已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为应对暑期旅游高峰,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刘公岛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警容风纪和文明规范的执法执勤,全力维护了刘公岛景区治安秩序,打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实现了游客安全感、满意度的全面提升。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每一面锦旗背后都包含一段警民鱼水情,每一段警民鱼水情,都代表着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支持和认可。

  (通讯员 杨子桐)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