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首个国家基本水文站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12 17: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通讯员 李沛沛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鲍村水文站作为威海市首个国家基本水文站完成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并向社会公告。

  根据《山东省水文中心关于开展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威海市水文中心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小组,由市中心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相关科室会同荣成水文中心负责工作落实,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在荣成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市水文中心积极对接专业测绘公司通过现场调查、测量、放线、埋桩等程序,圆满完成了鲍村水文站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荣成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水文监测环境保护范围的公告》的发布,确保了流域水文部门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保证了水文监测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为促进水文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