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撞人致死逃逸 荣成交警快速破案

2022-09-13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男子刘某驾车撞人致死后逃逸,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仅用6小时便成功破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9月7日5时19分左右,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荣成市港崖线港西镇北港西村道路处,有人疑似交通事故受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已经死亡,经走访围观群众和报警人均无法说明情况,现场也未遗留肇事车辆碎片,无法确认肇事车辆信息。

  随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分别负责监控调取和现场调查,全力侦查该起案件。监控调取组分别调取了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卡口,以及周边村庄的监控逐一观察、梳理;现场调查组负责询问事发地的群众案发时的相关情况。由于该路段为一条直行路段,民警根据现场路段两端的监控进行筛查,得到了一段记录事故发生的模糊视频,确认嫌疑车辆为一辆电动自行车,同时通过调取事故地点村庄的监控得到了清晰记录事故发生经过的视频,但是由于夜间视线不好,无法确认肇事电动自行车车牌及驾驶人的具体面貌,经过卡口查询基本确认了肇事电动行车的逃逸路线和大体来车范围,通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在荣成市埠柳镇不夜村刘某的家中找到肇事车辆,查获肇事驾驶员刘某,从民警接警到抓获逃逸驾驶员仅历时6小时。

  经查,当日4时46分许,刘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荣成市港崖线路东慢车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港西镇北港西村道路处时,与前方同车道内李某推手推车由南向北步行时相撞,致李某死亡,车辆损坏,肇事后刘某驾车逃逸,于当日被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孔冰)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