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卫派出所召开生态警务推广会

2022-09-13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的动员社会力量,扩大群防群治队伍,拓展警务志愿服务工作,扩大生态警务影响,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成山卫派出所联合成山镇政府召开生态警务推广会。

  民警在会上对全镇网格员、警务助理和志愿者代表介绍了生态警务工作站的设立和生态警务工作的基础概况,对生态警务工作的特点和运行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生态警务工作,搜集破坏生态线索,民警对破坏生态,捕杀鸟类的几类案件进行了介绍,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基础培训。同时,民警对下一步开展生态保护的志愿工作进行了介绍推广,并提供了生态警务工作站和民警的联系方式。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生态警务工作的开展,保护好天鹅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爱护环境和动植物,共同守护人类的生态家园。

  (通讯员 吴超)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