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陈赫张子萱情变?张子萱删光微博引猜测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5-08-31 06:18:00   作者:

  张子萱删光微博,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连私处都看到了。8月27日下午,张子萱删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猜测,疑似与陈赫情变,或者不堪指责。也有网友猜测,张子萱是为了与前夫杨一柳彻底决裂,所以将昔日所有的微博删光。

  张子萱与陈赫

  张子萱与陈赫恋情曝光后,引来众多人斥责,不少人指责她当小三可耻。倘若,现在陈赫真的情变,那就糟糕了。不但被人抛弃,而且还背负小三罪名。不过,目前陈赫是否情变,仍是一个猜测而已。

  除了情变可能性,张子萱删光微博,也有可能是不堪指责,所以删光微博,从此离开微博这个“是非地”,不再受到网友的嘲笑与指责。其实,张子萱也挺可怜的,毕竟错的不是她。反而,陈赫这个渣男更应该受到指责才对。

  陈赫张子萱出轨事件被曝光后,两人多次爆出约会照证实两人并未分手,不过八卦的网友曝光疑似张子萱小号,发现张子萱与陈赫交往时一脚踏三船,与另外的男人还有关系,而日前网友曝光另一个疑似张子萱小号更是公开陈赫不雅照,尺度十分大,让人震惊!

  从照片看到,三点尽露,连私处都看到了。不过,这个小号是不是张子萱的,只是网友的说法。而且,裸照的主角是否张子萱与陈赫,仍是未知数。

  此消息一出,大批网友围观这个疑似张子萱小号的微博,发现其相册大多是张子萱的照片,并且有的照片比张子萱本人微博发得还早,微博头像和微信头像也都是张子萱,但这个微博号却没有关注张子萱。

  (楚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