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蒙面歌王剧透名单 流浪者莲花野草狼牙摘星怪东方不败

来源:人民网   编辑:   2015-08-31 06:17:00   作者:

蒙面歌王剧透名单 流浪者莲花齐天大圣野草狼牙都是谁?_shangc.net

蒙面歌王剧透名单 流浪者莲花齐天大圣野草狼牙都是谁?_shangc.net

  蒙面歌王进行到了第五期,戴面具就会有疑问这些面具之下的面孔究竟是谁?我们来一一揭秘,剧透流浪者、莲花、野草、狼牙、普罗米修斯、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都是谁!

  《蒙面歌王》本周日晚将新晋两名大将补位,他们便是穿着白衣的“普罗米修斯”和高挑女神“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一位是“肌肉男”,一位是“高挑女”,二人身份再次让猜评团集体“晕眩”。

  史上最长面具名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与普罗米修斯,光听名字就充满神秘感,先发张剪影给大家,据说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又是一位九头身高挑美女呢。

  据爆料,“罗拉”是梁咏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