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第24届金鸡奖揭晓:张涵予夺影帝 赵薇错失影后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2015-09-21 09:40:00   作者:

  昨晚,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昨晚在吉林闭幕。金鸡奖各大奖项逐一颁出。最终,来自电影《诺日吉玛》女主角巴德玛打败汤唯、赵薇等强劲对手爆冷夺得影后桂冠。张涵予打败刘德华、陈建斌拿下金鸡影帝。徐克凭借《智取威虎山》荣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花落《狼图腾》。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狼图腾》

  最佳导演 徐克(《智取威虎山》)

  最佳男主角 张涵予(《智取威虎山》)

  最佳女主角 巴德玛(《诺日吉玛》)

  最佳男配角 张译(《亲爱的》)

  最佳女配角 邓家佳(《全民目击》)

  最佳处女作 《一个勺子》(陈建斌)

  红毯看点欠奉

  明星大打安全牌

  当晚吉林的温度较前几天有明显下降,白天还出现了零星小雨,好在到了红毯秀时天公作美,傍晚,雨过天晴,气温非常舒服,一众明星终于在欢呼声中轮番踏上金鸡奖的红毯。不过,当天的红毯总体上看点不多,明星多是打安全牌,也有明星当天着装欠佳,在网上引起网友吐槽。

  赵薇 毛呢裙太厚惹差评

  当晚红毯最大的高潮来自赵薇的出场,因《亲爱的》提名影后的她身着Andrew Gn毛呢黑白长裙、搭配Jimmy Choo鞋子步上红毯,收获了现场超高分贝尖叫。不过,赵薇的这套战袍却显得过于厚实,反而让赵薇看起来显胖,在网上引发了不少差评。

  葛天 得体性感最吸睛

  蒋勤勤与老公陈建斌、演员金世佳代表《一个勺子》剧组登场。蒋勤勤身着一身银灰色水钻长裙,气质显得十分优雅,与老公共同打造的电影《一个勺子》在经历过延迟上映后重见曙光,也让夫妇俩看起来春风得意。

  宋佳以一身黑色长裙搭配红唇的经典打扮登场,虽然够时尚,但多少有点过于单调,显得无聊。

  去年凭借《全名目击》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青年演员邓家佳以一身蓝色搭配枣红色的晚礼服亮相,少女感又不失隆重。值得一提的是,前“飞人嫂”葛天当天也踏上红毯,白色碎钻镂空长裙,腰间戴着金色腰带,得体且不失性感的打扮为其形象加分。

  井柏然 男星颜值担当

  男演员方面,人气爆棚的井柏然,一身型男打扮引发粉丝尖叫,成为当晚男星的颜值担当。正在《大话西游3》中饰演“唐僧”一角的吴京以光头形象示人。

  此外,斯琴高娃、许鞍华、徐克、张涵予、王千源、张译、孙茜等当天都现身红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