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康宁医院正式加盟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协作医院

2020-09-27 15: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5日上午,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与乳山市康宁医院合作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乳山市政府副市长宫洪霞参加仪式,本次会议由乳山市卫健局局长许玉安主持。

  宫洪霞致辞

  许玉安主持会议

  宫洪霞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签约揭牌,体现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对乳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厚爱,是乳山市精神障碍患者的福音,极大方便患者看病就医,让患者不出乳山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优质服务。“希望我市卫健部门和康宁医院抓住机遇,积极主动搞好业务联系,虚心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加强重点科室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乳山市精神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她说。

  乳山市康宁医院院长李大江进行了汇报,李大江首先代表康宁医院的全体职工向远道而来参加仪式的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医院将在威海市卫生健康管理局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与山东省精神卫中心合作医院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在学科建设、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和医院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李大江表示,“我们会选派优秀医疗和管理团队到上级医院学习,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升,推动学科能力建设以及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满足全市群众的就医需求,使患者在县域内享受到省级精神卫生医疗服务,助力乳山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于天贵同志指出,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是集山东省心理咨询中心、山东省精神医学研究所、山东省戒酒戒毒中心山东大学和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一体的临床研究型医院。通过这次协议签订,将着力提升乳山市康宁医院的医疗能力及技术水平,为乳山人民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重点从建立“四个一”合作目标、搭建合作平台及共享合作发展机遇等方面加强与乳山市康宁医院的合作交流,实现技术共享、专业共建、拓展医联体链条让乳山市广大患者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于天贵、李大江分别代表两家医院签订合作

  于天贵、宫洪霞共同为医联体合作签约揭牌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市康宁医院正式加盟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协作医院,双方将在医、教、研等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现场就乳山市康宁医院卫生中心学科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并参观病房。(通讯员 李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