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文登区人民医院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16:3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多项活动,用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院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为推进清风正气的医疗服务环境不懈努力。

  红旗漫卷西风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医院分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共党史教育文献记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并写观后感。

  参观红色胶东展馆

  以“5.12护士节”为契机,医院组织护理人员到天福山红色胶东展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党史 办实事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精神,医院多次组织专家团队到市中广场、万润城小区、温泉社区以及包扶村——葛家镇姜家埠村等地进行义诊,向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知识,为市民提供常见病咨询、筛查、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医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推进会,并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2021安全生产月警示视频》,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定期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临床、医技重点科室、建筑工地、餐厅以及高压氧舱、电缆井道、消防泵房、变压器机房、负压供水机房、消防监控室、药库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医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红歌献给党

  文登区人民医院以“快闪”的形式唱响红色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医院班子成员与二百余名职工齐上场,大家热情高涨,慷慨激昂,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讯员 张海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