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疾控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6: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7月1日,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发放纪念章

  6月30日上午,威海市疾控中心党委为党龄满50年的5名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参观展览馆

  6月30日上午,威海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威海市档案馆,参观“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 奋进威海”等展馆。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威海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会前所有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志愿活动

  7月1日下午,威海市疾控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针对夏季常见的传染病、居民健康素养66条、宫颈癌疫苗、食源性疾病等内容的科普知识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队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并对群众感兴趣的健康话题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讯员 徐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