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就医母女点赞威海市立医院暖心服务

2022-08-27 11: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慧慧 威海报道

  “真的是发自肺腑地觉得医院的服务好!”

  近日,来自德州的丛女士(化名)在发布的一则就医视频中,对威海市立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暖心服务赞誉有加。该视频在抖音平台上发布后,引起广泛关注,截至8月26日晚,浏览量已经有70000+。

  据了解,丛女士来威游玩时因女儿高热不止前往威海市立医院就诊,原本担心异地就医会遇到不少麻烦,但随后的就医体验逐渐打消了丛女士的顾虑。“我在医院缴费的时候,护士特别耐心地指导我每一道步骤,例如这一步可以用医保卡等等,我前后缴了三次费,每次还没等到回头叫她们,护士们就主动过来帮我点击自助缴费机。”回忆起当时就医的细节,丛女士对记者打开话匣子,“准备抽血的时候,留意到我的孩子有点怕,护士就主动过来帮忙安抚,医生开完药以后,还会贴心地在药品盒上附上用药说明,真心地为医院的服务点赞。”

  异地就医的患者和家属,人生地不熟更担心看病时遇到麻烦,而丛女士就医时经历每一个暖心细节,无不体现出“上前一步服务”不仅是威海市立医院优质医疗服务的展现,也是文明威海、幸福威海的小小缩影,温度服务也将会成为威海城市形象的又一靓丽“名片”。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