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黎镇卫生院:凝心聚力,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02-03 14:49:30 来源: 育黎镇卫生院 作者:

  2023年2月1日,育黎镇卫生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回顾2022年度工作成绩、总结经验、部署2023年新的工作重点。

  育黎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刘旭东讲话:2022年,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担使命,不畏挑战,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圆满完成疫情防控要求,有力保障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乳山市卫健系统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动力,抓住医院发展战略机遇,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突出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刘旭东强调,2023年,育黎镇卫生院要严抓医疗质量管理,建立健全医疗质量管理相关制度、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落实医疗质量院科两级管理制度,加强医疗质量信息化建设;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各大项目的管理率,为重点人群提供及时、有效的健康指导、用药咨询、健康管理等;以家庭医生服务为基础,提高家庭医生签约率,加强家庭医生与签约群众的紧密联系,提升群众对家庭医生的信任度,切实发挥家庭医生的职能;利用中医特色科室的优势,着重培养中医方面人才,传承祖国中医精髓,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