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互联促发展 交流学习共提升 ——“千县工程”80余名医院领导来荣成市人民医院观摩

2023-05-24 16:05:02 来源: 荣成市人民医院 作者:

  近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威海如火如荼进行。5月21日上午,继5月14日第6期40余名县级医院领导来荣成市人民医院观摩后,第7期80余名县级医院书记、院长继续来荣成市人民医院观摩、交流。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壮,党委委员何英萍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观摩。

  在医技楼学术报告厅,观摩团听取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各医疗中心建设、设施环境建设、学科发展、综合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实地观摩了医院党建工作展区、院史馆、新急诊科等区域。

  观摩团一行对医院党建引领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在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医院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发挥改革对于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的作用,用高质量的改革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医院院史馆刚刚建成,厚重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观摩团一行还参观了医院影像诊断中心,对医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资源整合共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扩容升级的新急诊科,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即将启用的5G+急诊急救系统的详细介绍及功能演示。大家对这种“上车即入院”的“智慧急救”模式深感兴趣,现场进行交流探讨。新急诊科完善的功能设置、畅通的急救绿道、便捷的就医流程、舒适的就医环境给观摩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对医院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持续推动医院从“量的积累”转向“质的提升”的发展思路和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聚焦县医院建设,进一步探讨县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和新路径,共同推动实现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