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海市税务局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3 09:53:42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桥飞 记者 刘影)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税务局获悉,自3月20日起,涉及瓷制卫生器具、消毒剂等1084项产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3%;将植物生长调节剂等380项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9%。
  据威海市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退税率调整涉及威海市农副产品加工、塑料制品生产等804家企业的196种产品,所有商品退税率均为上调,预计每年多退税款逾3000万元。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提高,将对外向型企业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复工复产、加大科技创新投资力度等。在国际市场方面,产品价格更具优势,减轻疫情对产品出口影响,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目前,威海市税务局及时辅导相关企业落实政策,进一步扩大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范围,全市2841户出口企业已实现无纸化申报。平均退税办理时间也大幅压缩,每户次仅需1.73个工作日,比国家税务总局要求时限压缩了7.27个工作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