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济南南部山区滞销桃子走进家家悦超市

2020-07-18 18:1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色泽诱人、个头硕大的桃子开始进入采摘高峰期,在了解到济南南部山区大量桃子积压后,家家悦集团相关负责人及时了解情况,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考察,与当地农户签订采购计划,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安排,助农爱心桃子已在家家悦部分门店进行销售。

  2019年,济南南部山区出现桃子滞销问题,大量成熟的桃子卖不出去,只能烂在地里,农户求助新闻媒体帮助解决桃子滞销问题,了解情况后,家家悦集团采购部负责人赶到济南南部山区,签订了采购计划,帮助果农挽回损失,助民增收。

  今年,家家悦集团再一次与济南南部山区农户合作,建立长效的采购机制,现已收购济南南部山区1万多斤桃子,在家家悦部分门店进行销售。品质优良的爱心桃子受到了顾客们的热烈欢迎,每天进店的桃子都被抢购一空。

  作为山东连锁超市的龙头企业,家家悦集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了解到有困难的菜农、果农、养殖户,第一时间积极联系相关农户,帮助其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在助农增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体现家家悦作为民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助农爱心桃子只是家家悦爱心助农的一个缩影,除了积极对接农户,家家悦集团还深入贯彻农超对接等政策,利用生鲜配送中心等平台,对助农产品进行再次加工,扩大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助农增收。(通讯员 原玲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