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九龙城母亲节孕妈健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2021-05-13 11: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超级孕妈,为爱徒步”。5月9日,首届家家悦九龙城母亲节孕妈健步走活动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启动,数百名孕期4至7个月的孕妈和准爸爸参与其中。活动伊始,大家有序领取运动装备,在心型造型墙前打卡留念,孕妈们互相交流孕期经验,现场热闹非凡。

  “后背平直,双臂前伸,慢慢蹲下,保持五秒。”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孕妈们穿着统一服装,在月子中心教练的带领下,共同做起了针对孕妈的热身瑜伽。孕妈们纷纷舒展筋骨,为接下来三公里的“征程”做准备。

  充分热身后,孕妈和准爸爸们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大家穿过起点按照既定路线向终点走去。途中,设置有三个爱心加油站和盖章区、互动游戏区,沿途发放面包、水果、饮品等食物补给,终点设置有打卡拍照处及奖券投放处,家家悦九龙城中庭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母亲节,同爱人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为爱徒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在今天健康、阳光、快乐氛围的感染下,我的小宝宝未来能够有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快乐的心情。”孕妈邹女士笑着说道,家家悦九龙城每次举办的活动都非常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保障方面,家家悦九龙城也做得十分细致周到。现场除食物补给外,每隔100米均有工作人员站岗维护秩序和保障参赛者的安全,全程设置两辆救护车和8个救护人员随时待命,以防突发情况。

  10时30分左右,孕妈和准爸爸们在和谐畅快的氛围中陆续走完全程,孕妈们在终点为即将出生的小宝宝们写下祝福。“家家悦九龙城经常举办相关活动来丰富市民业余生活,今天恰逢母亲节,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母亲节孕妈健步走活动,祝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家家悦九龙城企划部经理孙朝霞介绍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