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一幕在家家悦上演!快看看这些 “超级宝贝”

2021-05-13 11:3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5月9日,家家悦超能杯“爱劳动我最棒 我是超级小能手”第四场亲子洗衣运动会在家家悦文登银河店举行。

  比赛当天正值母亲节,参赛孩子纷纷借活动向妈妈表达爱意。“我的妈妈是‘超人’,平时在家不仅为我洗衣服、做饭,还辅导我功课,陪我玩耍。我以后会多帮助妈妈分担家务,希望妈妈每天都快乐。”参赛孩子笑着说道。

  “这里还有污渍。”“脏的地方多搓几下。”“晾晒的时候把毛巾抻平。”......比赛激烈地进行,妈妈的叮嘱声、加油声伴随着小选手比赛的全程。孩子认真揉搓洗有污渍的毛巾,妈妈则帮忙舀起清水冲洗,配合十分默契。

  据了解,家家悦超能杯“爱劳动我最棒 我是超级小能手”亲子洗衣运动会是家家悦首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场。第五场将于5月15日在荣成九龙城举办,第六场将于5月22日在家家悦中心店举办,第七场将于6月5日在家家悦体育基地店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