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春光,不如走一场!威海移动开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1-04-26 09: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7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了“追忆郭永怀 健步樱花湖”户外徒步活动,公司领导、干部员工100余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充满了生机,正是蓬勃生长好时光。来到了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的樱花湖,处处充满了春天的精彩。公司领导号召广大员工提士气、聚合力、激活力,走起来,动起来,强健起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设置了徒步优胜奖及答题有奖奖励,公司员工饶有兴致地参与到各个环节,此次活动对威海移动员工来说也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战。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激发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徒步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深切缅怀这位无私奉献、科技报国的两弹一星元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