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好油!荣光首届花生油文化节在家家悦九龙城开幕

2021-05-22 23: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潇雨 威海报道

  5月22日上午,荣光首届花生油文化节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中心举行。此次文化节围绕荣光系列产品“焕新”展开,通过老味道新包装、花生油知识科普、生产加工过程展示、荣光伙伴等内容,展现荣光以“百姓之选 滴滴荣光”的品质和宗旨,提升品牌价值和文化。

  在启动仪式上,荣成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孙永明、荣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分别致辞,预祝首届荣光花生油文化节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观众有序排队领取号码牌,用家里的荣光食用油空桶兑换同款规格的荣光产品。现场除了节目演艺外,还准备了试吃、抽奖、互动游戏等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此外,文化节现场还开展团购、砍价、秒杀等促销活动,掀起消费者的购油热潮。

  随后工作人员对炼油流程进行讲解,多重工艺、层层过滤,酿制滴滴好油。活动现场,50组小朋友与家长烘焙桃酥,小朋友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刘女士介绍道“刚才听了讲解和生产过程展示,加上荣光也是本土知名品牌,比较放心,趁着这次文化节促销多买几桶。”

  据了解,山东荣光实业有限公司是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一家集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粮油加工企业。2011年,公司被威海市政府指定为市直应急粮油保障企业,承担4000吨水稻、2400吨食用油应急储备任务。荣光花生油精选山东本土大花生,去除多余杂质,保证原料的高品质,经过多重压榨工艺,不但保留了营养和活性物质,并且香味醇厚。多年来,荣光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铸就品牌,以服务赢得市场”的战略宗旨,严格产品质量管控,以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指导,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先后荣获了“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山东省放心油企业”“威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荣成市人民政府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滴滴好油!荣光首届花生油文化节在家家悦九龙城开幕

    5月22日上午,荣光首届花生油文化节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中心举行。此次文化节围绕荣光系列产品“焕新”展开,通过老味道新包装、花生油知识科普、生产加工过程展示、荣光伙伴等内容,展现荣光以“百姓之选 滴滴荣光”的品质和宗旨,提升品牌价值和文化。[详细]

    05-22 23-05大众网
  • 一场文化之旅,小学生走进家家悦威海配餐中心

    5月15日上午,新都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及家长们来到家家悦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配餐中心研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家家悦冷链物流服务平台,参观酱卤制品、中式面点、西式面点、快餐、粥汤、凉菜等生产车间,从源头上实地了解配餐中心食品质量安全。[详细]

    05-19 13-05大众网
  • 服务再升级!威海联通举办第三届国企开放日活动

    5G作为近年来信息通信领域的热点,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在此背景下,中国联通举办“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启动仪式暨国企开放日”活动[详细]

    05-17 22-05大众网
  • 威海联通启动“千场巡讲进万家、智慧生活颂百年”活动

    5月16日,“千场巡讲进万家、智慧生活颂百年——山东联通5G智慧讲堂进社区(威海站)活动”启动仪式在竹岛邮电大楼举行。此次活动是山东省为加快提升5G用户普及率,在全省开展的“山东省‘5G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详细]

    05-17 10-05大众网
  • 山东移动“全球通大讲堂”盛大开启

    5月15日,山东移动全球通大讲堂在济南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约1500余名全球通客户现场参加活动,在线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98万人次。[详细]

    05-15 16-05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山东“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5月13日上午,山东移动“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引领全千兆时代 智享数字化家庭”。大会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产业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百余名智慧家庭生态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参会嘉宾代表在[详细]

    05-13 17-05一览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