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20多组亲子家庭参观家家悦宋村现代化生鲜加工中心

2021-06-15 10:2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3日上午,“邻里共融 和谐新风”家家悦文化之旅——走进家家悦,品读现代商业活动在家家悦集团文登区宋村生鲜加工中心开启,20多组亲子家庭组成参观队伍,从源头上实地查看食品的质量安全。

  当日9时准时集合上车,大约30分钟的路程,孩子和家长们来到宋村家家悦生鲜加工中心,受到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家长和孩子们首先来到生鲜加工车间二楼,隔着玻璃窗,全景观看了家家悦生鲜加工中心的生产车间。大家纷纷感叹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操作着生产机器,一派繁忙的景象。

  “快看,那是在加工什么?”小朋友于硕喊道。大家纷纷顺声望去,工作人员解释道:“那是水饺生产流水线,只需两位工人就可以操作,一位负责面粉添加,一位负责馅料添加,自动化机器包好的水饺就会源源不断的生产出来”。“真是大开眼界啊。”大家纷纷感叹道。随后参观了品控室,技术人员正在忙着对送检的蔬果进行检测。“品控室的职责非常重,农药残留等必须要符合国家规定,若出现超标情况,同批次的产品都要被退回。”家家悦工作人员介绍到。

  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家家悦生鲜生产加工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印象深刻,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严谨纷纷点赞。在生鲜加工中心展示厅,参观队伍品尝了生鲜加工中心制作的面筋、鸡柳、薯条、烤鱼等美食。品尝完美食,工作人员让小朋友们穿戴好一次性工作服和工作帽,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面皮和馅料,有趣的包饺子比赛开始了。小朋友们化身小厨师大展身手,家长们也纷纷上前指导帮忙,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帮小朋友把自己包好的饺子煮好,打包装盒。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孩子观察和动手能力,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种亲子活动。

  时间在快乐中消逝,文化之旅接近尾声,大家在生鲜加工中心门口前合影留念,顺利结束了当天的参观活动。(通讯员 张丽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