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一行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20-07-02 09: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勇亚楠 安原野 威海报道

  7月1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及创新创业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培训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智慧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22人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学院副院长李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张华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上午,双方召开座谈会。贾永臣书记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勇治强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办学治校的各方面体会与经验。并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实训条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推动共同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展开有针对性地探讨和交流。

  会后,勇治强一行在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成果展厅、“专业+产业”孵化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