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新都中学举行“唤醒纯真 点燃激情”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2020-09-03 16: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林凯 威海报道

  9月2日上午,新都中学隆重举行2020届年度学生军训启动仪式,为期3天的新生军训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新都中学校领导及军训部队指导员。在负责军训工作的8名教官将和班主任老师带领下,660余名初一新生将接受严格的仪容仪表知识培训和队列队形常规训练,挑战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极限。校长刘玉乙在大会上发表动员讲话,他鼓励新生借此次机会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成为祖国的合格接班人。随后教官和学生代表均表示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部队精神,以积极、热情、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军训,有利于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初中生活,提高学生的团队、自律意识和拼搏精神,为今后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