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路小学举行“快乐暑假,异彩纷呈”作业展评活动

2020-09-07 08: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李宏伟 威海报道

  为了给学生们的假期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激发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热情,普陀路小学举办了暑假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通过学生个人自荐、小组推荐、班级推报,达到好中选优的目的。展评活动中既有语数英科假期实践作业,又有综合实践作品、美术作品和手工制作,涵盖了学生缤纷多彩的暑假生活,有助于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各年级学生按照学校预案分批定时观赏、学习,教务处组织全校老师评价,真正让同学们在观赏学习中交流切磋、讨论反思,实现了学人之长、补己之短的目的。同时各科任老师还借机开展了规范学生作业和规范作业习惯的教育。

  此次活动,形式灵活自由,展品丰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在全校形成了一种爱学习爱阅读的浓厚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