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8 15: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景成 通讯员 张小峰 威海报道

  “硕果累累眉梢喜,秋高气爽心飞扬 ”。9月7日早晨,荣成市第二十五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广场,浓重举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注目国旗,高唱国歌,歌声嘹亮,响彻云霄。全体教师在高校长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嘹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全体教师“甘为人梯托俊彦,根植情怀育英才”的师德境界,展示了全体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班主任登台朗诵配乐诗《开学你准备好了吗》,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朗诵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寄语了全体学生殷切的期望,朗诵在全体同学“准备好了”齐声回答中结束。高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学校取得的傲人成绩,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鼓舞全体师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续写荣成二十五中新的辉煌。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激感恩之情,并引导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父母陪伴。学生代表发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筑牢“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全体同学铿锵有力地宣誓,展示了全体同学“惟志惟勤,笃学笃行,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典礼在王校长“摇响开学铃声”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掀开了学校新学期崭新的一页,吹响了学校新学期奋进的集结号。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全体师生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续写荣成二十五中新华章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