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草庙子小学举行“少年强·中国强”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0-09-17 16:5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炎热的长夏已然过去,微风捎来秋日的讯息,怀着期盼,怀着憧憬,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如期而至。9月1日,威海市草庙子小学举行了“少年强·中国强”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威海临港区教体处副处长张晓杰、区教研中心主任刘志强出席学校的开学第一课并指导防疫工作。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新老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校长依次进行讲话。升旗仪式后各班开展了“少年强·中国强”的主题班队会,队会中,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抗疫实况的爱国主义视频,回顾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战疫英雄的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真切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将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谢努力下,草庙子小学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苗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