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开展2020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17 17: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到橙黄橘绿时,最是读书好时节,伴随入秋的凉爽,新的学期如期而至。为了对开学两天的工作更好地进行梳理,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日下午,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用宏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中,校长陈晓英带领全体中层、后备干部逐个承诺。一句句庄严的承诺,最终汇成强烈的声音:为办一流学校、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育一流人才而奋斗!教师代表栾朋莎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最后说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荣誉感和责任感注满了老师们的心灵。

  最后,校长陈晓英进行了新学期讲话《让生命在磨砺中成长》,陈晓英以“致敬往昔,历劫成长”“憧憬未来,不负韶华”“活好当下,心怀敬畏”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既对大家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又鼓励大家新的学期心怀大爱、勇毅前行,精彩的讲话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

  草庙子小学全体教职工将秉承团结一致,积极奋斗的精神,认真做人,创新做事,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昂扬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一次次挑战,再创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使命在肩,逐梦前行!(通讯员 栾朋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