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威海市草庙子小学“感谢师恩”

2020-09-17 17:0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在这浓情的时光里,“感谢师恩”又一次成为威海市草庙子小学的主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们用各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孩子们亲手写下的祝福语在色彩缤纷的卡片中格外亮眼。“老师,您最美!”红领巾广播站的小广播员们利用课间为老师们送来了充满激情的诗朗诵。班级内,孩子们自发组织了“我给老师鞠个躬”、“我为老师敬队礼”活动。活动虽然简单,却凝聚了他们满满的心血和感激之情。这一份份发自内心的祝福,也让老师们甜透心田。

  浓浓尊师意,深深爱生情。在教师节这个节日,每个老师都收获了来自学生最好的礼物——尊重。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在那一份份沉甸甸的“感恩”后,老师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来关注孩子们的成长。(通讯员 栾朋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