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路学校举办亲子阅读展示活动

2021-05-17 10:21:31 来源: 明湖路学校 作者:

  为推广亲子阅读理念,引导广大家长重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延伸“根生阅读,花开明湖”系列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推动书香校园、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建设,明湖路学校在教务处的统筹安排下分级部举行第二季亲子阅读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精心布景、巧妙装扮,扮演书中的角色,有感情的朗诵精彩片段,把书中的精彩情节延伸到舞台上,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演绎了各具特色的童话故事、情景剧和诗歌诵读,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资深专业老教师担任评委,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从多个角度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综合计算平均分评选出了各年级组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的家庭。拿着载满荣誉的证书,孩子们和家长们都无比喜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湖路学校举办亲子阅读展示活动

    为推广亲子阅读理念,引导广大家长重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延伸“根生阅读,花开明湖”系列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推动书香校园、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建设,明湖路学校在教务处的统筹安排下分级部举行第二季亲子阅读展示活动。[详细]

    05-17 10-05明湖路学校
  • 塔山中学举行防灾减灾暨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发生时的应急、自救自护技能。5月10日,塔山中学举行防灾减灾暨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详细]

    05-14 16-05塔山中学
  • 荣成市幸福街小学开展将“童心彩塑”引入班级活动

    童心本真、本善、本美,用童心点亮彩色童年,用彩泥塑造人性大美。近日,荣成市幸福街小学二年级(3)班孩子们依托班级一班一品特色课程活动的开展将“童心彩塑”引入班级,旨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详细]

    05-13 17-05大众网
  • 明湖路学校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防震、抗震和救灾的能力,5月12日上午,结合2021年全国防震减灾日宣传主题,明湖路学校开展了防震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温泉镇应急救援服务站的实训讲师参与指导。[详细]

    05-13 11-05大众网
  • 温泉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5月9日,温泉学校为新一批加入共青团的学生举行了隆重而又特别的入团仪式。在于振军老师的带领下45名即将成为共青团员的学生怀着欣喜和崇敬的心情踏入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详细]

    05-13 11-05温泉学校
  • 世纪小学研学之走进甲子山露营休闲基地

     “一行一行又一行,摘下的青叶篓里装,千篓万篓千万篓呀,篓篓新茶放清香。”2021年5月,荣成市世纪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学生们走出课堂,来到荣成宁津甲子山脚下,开启为期一天的感受自然风光,体验民俗风情,了解茶文化的研学之旅。[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