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1 16:1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爱健康、呵护生命”的理念付诸行动,7月13日至1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3至1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医路向海”三下乡小分队在威海市环翠区文笔峰老年公寓开展了中医义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医疗健康、中医养生知识普及等暖心服务。队员们认真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运用中医四诊进行诊断后,采用耳穴治疗、针刺治疗、推拿按摩等方法,针对不同病症进行保健治疗并提出合理治疗建议。此外,现场还提供测量血压的服务。

  本次医疗义诊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便利的服务,也使每一位队员都收获满满,提高了队员们身为一名医生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增强了在医路上的坚定信念。(通讯员 迟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