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职工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26 17:30:04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8月24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迅速启动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学校组织教职工分批分时段开展核酸检测。12时30分,教职工们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测体温、准备好健康码,登记信息、分组候检、分批进场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全体候检人员自觉佩戴口罩,通过分别设置的进、出通道有序采样。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对学校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次全面排查,是落实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学校秋季安全开学的重要屏障,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网。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力度,提高防护能力。

  (通讯员 勇亚楠)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